搜索

海信广场梦服务起航 力创高质量服务的坚守者

2019-07-21 16:12:11
作者:杨宇宣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7月21日讯 施坦威钢琴在意大利钢琴家的弹奏下,散发悠然乐韵;一百名来宾共同完成一件当代艺术作品,并成为典藏佳作;梦想之球闪耀的瞬间,欢呼声动,弥久不散……7月20日晚,青岛海信广场会员俱乐部瞰海平台灯火交辉,海信广场梦服务发布盛宴在此举行,一百位尊崇会员和媒体一同见证了“梦服务”这一中国高级百货业服务品牌的惊艳面世。

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语先生讲述构想初衷 来源:青岛海信广场

法国作家左拉在小说中详尽描摹了高级百货公司的登场——女人在这里可以找到她们梦寐以求的一切,百货公司的功能已经不仅仅是购物,而是创造尽善尽美的生活。摆脱传统售卖,而做“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已经成为高级百货业有识之士的全新愿景,更成为众多城市精英阶层对的共同期许。

作为中国高级百货业的杰出代表,不仅以“引领生活方式、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使命,一直以来专心以服务为先,力求成为顾客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提供者,植根遍布全省30余万的忠实会员,首创中国高级百货业的精益服务的典范——一对一服务的“梦服务”体系。

梦服务会员代表与海信广场领导一同开启代表梦服务的“梦之鎏光” 来源:青岛海信广场

“梦服务”只针对800位高端会员,以“竭尽所能,圆您所梦”为主旨,打造全方位的体验:海信广场梦服务会员,可有机会莅临巴菲特股东大会、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礼遇,同时,劳斯莱斯接送出行、机场政务候机厅专享服务,为每次出行提供绝佳的贴心便利。而来到海信广场,更是尊崇服务的开始。从专属管家式服务、奢品定制、专属停车位,到儿童托管服务,让每次购物都畅快尽兴。

而针对梦服务会员的下一代,海信广场也打造了一系列的培养计划:施坦威钢琴大师亲临指导,海信学校的优先入学资格、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发布会出席资格……倾力打造未来偶像。

面对过生日的梦服务会员,海信广场精心准备了游艇聚会、瞰海露台欢聚、米其林大厨亲自料理上门家宴等服务,让惊喜舒畅在欢庆日子里蔓延……此外,梦服务会员还可享受到私人形象管理师、私人书房、天然种植采摘等专属特色服务。

青岛海信广场总经理黄道安先生做梦服务权益发布 来源:青岛海信广场

在谈到创立“梦服务”的初衷时,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语先生告诉信网:“从诞生的最初,海信广场便愿做会员‘可以买到梦的地方’。‘梦服务’就是打造会员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圆梦之旅,即生活方式的全场景之梦。它建立在多年对客服务体系经验的基础上,针对会员需求的不断提高,所打造的全新服务体系。富有、睿智、时尚的品识生活人士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伴随社会进步与人们思想的成熟,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思想进步的明显特征,美学观念与文化理念的完美统一将呈现为对自我生活的多重要求,这也意味着,以海信广场为代表的高级百货业需要前瞻未来,提升服务附加值,而只有为更多的客人提供更细致的服务与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才能为“圆梦”奉献更多可能。” 信网记者 杨宇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