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尔智家 打造物联网时代“共享共赢”

2019-07-22 10:26:57
责任编辑:云彩

7月19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率先抢占物联网风口的海尔,推出了极具体验感的全套智慧家庭展示,再次成为展会上最瞩目的展区。海尔展示的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客户驻足参观体验。本次电博会,海尔智慧家庭全套系均亮相现场,市民可与智能音箱小优互动,感受智慧家庭的魅力与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慧家庭已抢先在青岛用户家中落地,开启生活智慧时代。

来源:海尔

在海尔智慧家庭的开幕剪彩仪式上,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先生表示,在5G时代来临的当下,生活将从更多方面颠覆你的想象,带来大数据下的生活小数据,家里的每一个电器都将变成一个机器人,打造无限美好的智慧生活。而海尔要做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控制,更重要的是打造一个智慧生态圈。

来源:海尔

来自济南的90后柳先生抢入合作,别看他年纪不大,行业经验却不少,他认为年轻人应该学会“抓机遇”,就像10年前智能手机的突然爆发,今天物联网、5G技术这么火热,智能家电也早晚要火。而对这次抢入合作,他管这叫“先占个座”。

来源:海尔

他说:“今天来电博会基本上逛了个遍,整体来说还是海尔智慧家庭比较合适。不光是产品讨人喜欢,我觉得他们新推的市场策略也很有合作前景。”柳先生指的是海尔智家在7月10日发布的“新形象、新方案、新体验、新模式”4新市场策略。其中“新形象”在于合作门店采用统一形象和店面布局,新体验是指能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设计、VR/AR虚拟体验、一站式送装等服务。柳先生评价:“这在行业里肯定很有竞争力。”

来源:海尔

青岛市民不仅可以通过电博会现场进行体验,更可以通过遍布全市的6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就近体验购买。其中,位于市北区黑龙江路的青岛居然之家店、重庆路时代广场海尚海店是目前体验较全规模较大的海尔智家体验店,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智能的单品,还可以定制到适合自己的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来源:海尔

用产品体验满足用户,用市场策略成就客户,海尔智家正在全球范围持续、快速落地。截止今年3月份,智慧家庭成套销量已突破1000万套。这背后,离不开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同时,海尔智家又能站到客户角度为他们提供合作机会,实现物联网时代企业最需要做到、却也不容易做到的“共享共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