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青岛宁夏二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07-23 14:04:41
责任编辑:云彩

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地处繁华的居民区,其中进店的中老年人占了绝大多数,为了进一步让客户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此次万里行活动主要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着“提高群众对银行卡的认识,构建良好的支付环境”,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

首先是全方面的利用支行所拥有的宣传手段,例如刚进门就映入顾客眼帘的宣传公示栏。大堂经理在宣传栏旁边,手持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宣传折页为广大的顾客讲解支付不安全导致的后果,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让在沙发上休息的客户也能在闲暇之时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同时支行安排专人,充分发挥厅堂的宣传作用,集中开展各类的金融知识讲解工作。在利用传统的宣传渠道的同时,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创新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微信、美篇等新媒体宣传工具,为客户提供最为新鲜的金融知识,号召员工建立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来广泛宣传非法套路贷、电信诈骗、信用卡用卡等知识。

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更是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员工们冒着酷暑身披绶带,以最好的状态走入田家村社区,向周围的商铺讲解单位结算卡、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知识,向周围的群众讲解卡片保存的注意事项,密码丢失处理办法,ATM机器的操作方式以及第三方平台支付等小常识,提醒顾客在使用银行卡时需要注意的风险点,得到了客户良好的反馈,成绩斐然。

下一步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将配合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自觉创造更多价值,共同铸建良好的金融支付环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