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宁夏二路支行:客户至上 服务卓越

2019-07-23 14:05:54
责任编辑:云彩

“各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作为服务行业的排头兵,银行始终把服务作为生存的根本,但倘若人人以自我为中心,视顾客为“他人”想必也不会收到大爷大妈们的热情道谢。 长期以来,宁夏二路支行始终把“客户至上 服务卓越”作为经营理念贯彻在办理每一笔业务的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打造精品支行,不断完善丰富优质服务内涵,打造交行品牌特色,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6月底,宁夏二路支行大厅一大早迎来了一群取工资的大爷大妈们,大家都在焦急排队等待取退休工资,偶尔遇到以前的同事也在取工资便上前攀谈几句,顿时大厅变得人声鼎沸,好不热闹,忽然有一个大爷大叫一声:“完了,我钱包丢了,工资卡也找不到了”!看着焦急的大爷在那里不知所措,我们亲切的大堂经理立马上前安慰惊慌失措的大爷,并热情上前与他交流,告诉大爷该如果处理,在了解事情始末后,大堂随即先引导大爷先将银行卡挂失,并告知大爷去派出所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再到我行进行银行卡挂失补卡,几天后,大爷再次来到网点找到大堂,经过简单交谈后便立刻给大爷进行了补卡,并顺利的给大爷取出了当月的退休工资,经过了解,大爷没有我行的手机银行,也没有开通短信提醒功能,所以每月查工资十分困难总要千里迢迢跑到宁夏二路银行进行查看,因此我们亲切的大堂,了解后协助大爷将手机银行下载在手机里,并耐心的教给大爷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查看余额,并还大爷开通了信息通知,这样一来,既能让大爷收到工资提示还能为大爷节约开通短信提示的费用,大堂在道谢声中将大爷送出网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宁夏二路支行地处老城区,客户群体以老年人为主。在长期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始终坚持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工作目标,用细心、热心、耐心、贴心服务每一名客户,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