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市南一支行开展 “关注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9-07-23 14:08:55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和信息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愈加呈现出手段高科技化、形式多样化、过程迅速化、作案隐蔽化的特点,防范打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更好的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交行市南一支行积极开展了“关注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活动,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

为培养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树立银行良好社会形象,近期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在前期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成立“关注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活动领导小组、确定活动形式、组织活动的具体开展,利用营业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点以厅堂为主阵地,开展多渠道宣传。通过宣传栏张贴活动海报,在厅堂内开辟宣传专区,自制反诈骗问卷等形式,对等候办理业务的顾客进行宣传讲解,针对有疑问的客户进行一对一讲解,现场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提供政策咨询,帮助顾客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交行市南一支行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四十余次,问卷答题二十余次,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和对社会、自身的危害性,以最大限度地防范风险、减少损失。后续,支行将扎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公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以及金融秩序。

来源:交行市南一支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