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花开在盛夏,真情在交行

2019-07-23 14:09:58
责任编辑:云彩

盛夏之初已然萌发出夏日的热情,白云也挡不住阳光的热烈。炎热使人烦躁,如火的热情又会使人心感宁静。

在这样一个上午,一位老人扶着一位拄着拐杖的女士缓缓走进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的营业厅,大堂经理见状连忙上前迎接并小心翼翼地将其扶至等候座椅。询问中得知该女士因腿部骨折需住院做手术,但在办理住院手续时发现其社保状态不正常,后经查询才知道其将钱存错银行卡,导致个人投保代扣不成功造成欠费两个月,若住院无法进行医疗报销,自己将支付一笔不小数目的医疗费,客户非常焦急。大堂经理遂将情况汇报给当班主管,主管进一步确认了该客户的社保欠费情况,告知客户可以补缴。考虑到客户行动不方便,在与社保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后,由我行社保柜台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至社保局帮助客户开立社保费欠费的缴费单,然后客户凭此缴费单在我行柜台补缴了欠费。之后,当班主管自己开车将这两位客户送回了家,客户对于交行市南一支行周到而人性化的服务感激不尽。

暑来寒往,过去的每一天,交行市南一支行都以如夏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使客户感知最周到的服务,享受最好的服务体验。今后的每一天,市南一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更温馨的服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