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袋袋相传,守护蓝天!18岁青岛国美在行动

2019-07-23 14:13:17
责任编辑:云彩

前几日,青岛的天空之美刷屏朋友圈,浅蓝色的天幕装下白色羽毛般的浮云,够美!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一场“垃圾强制分类”大战正在火速展开,但这不只是一场上海人必须打赢的战争。2020年底,青岛也要基本建成垃圾分类体系。同是关乎绿水青山,让人不得不再次直面环保问题。7月22日,恰逢青岛国美18周岁生日之时,国美人在各大卖场夜广场面向全市市民派发20万个可降解塑料袋,国美人选择以袋袋相传的形式来感谢“养育”自己的这座城池!

来源:国美

来源:国美

送!20 万个可降解塑料袋全城分发

100年前,人们因制造出了便捷、廉价的塑料而欣喜若狂;100年后的今天,人们因塑料的无法降解、对生存环境带来的极大威胁而惶恐不知所措。作为“人类最糟糕的发明”,是否可降解变成了解决问题的关键。

7月22日上午,青岛国美开展“留住蓝天,18岁国美在行动”主题活动,免费向全市市民派发20万个可降解塑料袋,一起让蓝天更蓝!赠送活动设在国美各大卖场夜广场进行,只要转发微信,每位市民即可领取5个可降解塑料袋,并有10000个环保布袋随机赠送。据悉,本次免费领取可降解塑料袋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

来源:国美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领取可降解塑料袋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很多小朋友。在随机采访中,不少领到可降解塑料袋的市民都纷纷为国美的行为点赞。“塑料袋吧,我现在是能不用就不用,出门买菜基本就是小推车和布袋,塑料太破坏环境了。国美现在赠送可降解塑料袋这个活动确实很好,用起来无负担。”市民王女士表示。

来源:国美

来源:国美

买!高效能电器让环保更上一层楼

今年恰逢青岛国美18周岁生日,为了回馈社会,国美特意选择了环保的形式来度过自己的“成人礼”!“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为城市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国美作为家电品牌,一直倡导节能减排的理念,当下垃圾分类也在践行中,我们也想借由这一场活动,唤起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除了免费派发可降解塑料袋,青岛国美还在自己的生日之际推出许多高能效产品低价抢购活动,来减少污染和对大气层的破坏。其中,“7.27国美7折起,全城沸腾抢空调”不仅一口气推出了十余款节能空调,还大手笔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的活动,真正做到经济效益与环境利益相兼顾。

国美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降到了1988元!海信2P一级能效变频柜机空调仅售4999元!同时,7月27日国美“全城沸腾抢彩电节”活动也同步启动,55英寸4K智能彩电降至1699元还加送100元抵金券,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青岛国美各大门店选购。

来源:国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