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丽江小倩青岛极地亮歌喉 认养白鲸取名“妙妙”

2019-07-23 16:11:50
责任编辑:方糖

在海洋馆里听音乐会是种什么感受?7月22日下午,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游客沉浸在极地海洋世界的纯净美景之中。忽然,一声空灵婉转的歌声吸引了游客的注意,一名身袭白衣的女子,站在海兽湾畔,在乐队的伴奏下,为大家带来多首优美的民谣歌曲。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不少游客很快就认出了歌者的身份,原来是著名民谣唱作人——丽江小倩。作为云南丽江家喻户晓的歌手,丽江小倩曾凭《中国梦之声》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韩红“嗓音安静”、“歌让人听不腻”的高度评价,也曾凭借《一瞬间》、《红蔷薇》等作品,被大众熟知和喜爱。此次丽江小倩空降青岛极地,着实给了游客一份不小的惊喜。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虽然是一名内陆长大的歌手,小倩却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大海的喜爱,她希望能用行动,为海洋环境、海洋动物的保护事业尽自己一份力量。在早些时候,青岛海昌极地也专程为丽江小倩颁发了“海洋亲善大使”的荣誉证书,并赠与丽江小倩认养白鲸的机会,小倩也有幸得到了一枚象征驯养师身份的超音哨。通过这枚哨子,小倩很快得到了白鲸的认可,白鲸时而亲昵地与她互动,时而又调皮地激起水中的浪花,引得小倩欢喜不已。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为了给白鲸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小倩考虑再三,决定取名“妙妙”,寓意美妙的歌者,一是暗意其“海洋中的金丝雀”的美誉,二是希望她能够像歌者一样,曼妙婉约,健康成长!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据悉,丽江小倩此次青岛之行的目的,是为了参加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暑期打造的国潮音乐海洋节活动,除丽江小倩专场外,后续还将有火柴盒乐队、茶季扬、刘明辉等多位歌手莅临活动,以音乐的形式,表达出对生命的敬畏和对自然的向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