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病房服务零距离 真情无极限

2019-07-16 10:11:00
责任编辑:云彩

急诊病房成立八个多月来,在于有贵主任、王菊护士长的团结带领下,医护人员每天都争分夺秒、快捷高效地救治突发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集一身的患者。75岁以上的高龄患者较为多见,年龄最大的100岁。由于他们年事已高、病情复杂,甚至有些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给治疗和护理带来的难度不言而喻。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恪守医德,时刻以患者为中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患者的需求作为第一任务,把患者的健康作为第一目标,把患者的利益作为最高利益,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满腔的热情、炽热的爱心,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处处是温馨的画面、感人的场景。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面孔,疾病面前的疼痛、无助、焦虑、恐惧是所有患者未诉的心声。无论每天多么繁忙,暖护们也要挤出时间停下脚步握着老人的手,去推开那孤独无助的心灵之窗。这就是肢体语言,充满着魅力、充满着信任、充满着温馨……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为了帮助患者尽快康复,暖护们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健康宣教。如针对每位患者的病情,量身定制人性化温馨提示卡片,张贴并热心解读卡片的内容:注意事项、早日康复出院等,践行了“服务零距离,真情无极限”的理念,令每位患者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南丁格尔说:“护士必须要有同情的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这颗心必定是分外美丽的,而这双手必定是温暖的。暖护们视患者如亲人,尤其注重细节服务,在称呼上用“您”,总是轻声细语的问候患者: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不仅拉近了医患距离,而且增进了医患友情。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感动了许多患者,有的难以言表专程送来锦旗深致谢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