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位决定发展,投资西海岸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2019-08-06 15:38:58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同框深圳成为了国家发展焦点城市,“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名副其实。西海岸新区依托国家战略和青岛城市大发展,短短数年发展迅猛,未来可期。我们也可以说投资西海岸就是投资城市大未来,投资西海岸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区位决定发展,西海岸前景无限

在过去的26年中,从1992年上海浦东新区开始,国家先后批复设立了19个新区,上海浦东、天津滨海、重庆两江……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屹立于国家版图之上。青岛西海岸新区,2014年6月3日获批位列其中第九个,5年时间,西海岸一路腾飞,多中心城市大格局已经成型,城市西拓大势之下,古镇口爆发,西海岸下个中心跃然而出。

气质源于内涵,古镇口学府云集

近年来,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青岛校区,根据2018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而青岛在5%左右(数据来源青岛新闻网),现在又一所重量级校区落子西海岸,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品质致敬城市,领驭人居新格局

龙湖原著每一席选址,皆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龙湖秉承巨匠精神,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于西海岸人居高地——千亿古镇口,开拓全新人居版图,以作品敬城市,于城市发展所向,为层峰人士打造城市理想墅居。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