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千亿蓝海 | 崛起西海岸,谁将擎领新区未来

2019-08-06 15:40:11
责任编辑:云彩

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通衢大道南北贯通,道路街角绿意盎然,老旧村庄化茧成蝶……青岛西海岸,自改革开放至今,正逐步成为新的“青岛芯”。40年栉风沐雨,随着国家战略的“加持”,一座现代化气息浓郁的活力新城正在向我们走来……

战略进行时,擎领新未来

伴随着时代发展的最强音,西海岸正披荆斩棘,踏浪前行。凭借着千亿价值的驱动,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然展开在世人面前。约1200亿恢宏擎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繁华大势正在发酵,一座绽放于山海之间的恢弘大城必将引领未来。

名校齐落户,抢人文高地

自2014年获批新区后,人才支撑战略成为支撑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多所高校“安家”在此,开启青岛西海岸崭新的大未来。近年来,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纷纷落户……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已确定建立青岛校区。预计到2020年,西海岸高校将达到20所,在校大学生将突破30万余人。

人居新时代,掌城市精粹

一席人居新高地,尽揽城势红利。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于城市发展所向,择址西海岸,定义一座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执掌城市精粹,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分享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