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板块跃升!千亿规划助阵西海岸发展

2019-08-06 15:43:41
责任编辑:云彩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曾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对西海岸新区来说,不是延伸、填充、整理,而是一切从新开始。就像在白纸上作画。一个城市的理想和雄心,就是挥毫的画笔。而龙湖·西府原著在西海岸的核心区域,如同一个启动的按钮,启蒙下一个时代青岛的编年史。

跨越式升级,成就下一个中心

城市向西,龙湖向西,这是龙湖与西海岸独有的浪漫。随着区府西迁,热势聚焦下古镇口爆发,从商业到产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山海到公园,古镇口落地了大量城市级大项目、大工程,千亿价值驱动,下一个中心跃然而出。龙湖·西府原著择址新区中心区,坐拥西海岸和古镇口双重利好的叠加效应,全新政务热力辐射圈成型,一城繁华西拓要地,领衔一城尊荣。

交通腾飞,打造半小时生活圈

交通是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承载城市发展的使命。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位于“资产核”的纯正地铁房,龙湖·西府原著必将攀升更优越的未来!

业态新组合,礼遇繁华生活

高品质生活,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在M13号线地铁聚合力下,逐渐形成商圈林立、多种业态环绕的繁华之态。一条地铁线,串起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连接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形成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业态生活。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