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到访赢Smart !全胶州在狂欢

2019-08-06 15:48:28
责任编辑:云彩

感恩不止献礼,诚意由心而发。龙湖·昱城自入市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为回馈全城的厚爱与支持,龙湖·昱城8月感恩回馈活动即将荣耀盛启。届时,更有奔驰Smart惊喜豪礼,敬献全城!

到访赢Smart(三成首付) 诚意十足

即日起—8月25日,到访龙湖·昱城即可赢取奔驰Smart(三成首付),尊崇人生从此一步到位。本次感恩回馈活动将持续半月以上,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只要来访龙湖·昱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相应奖励。整个活动时间跨度长、覆盖面广、涉及人数多、奖励力度大,可谓是席卷胶州的一次狂欢盛宴。

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 都会生活

CBD核芯之上,龙湖·昱城璀璨盛开,以约108万方恢弘体量落笔胶州。自带“基础教育、商务写字楼、LOFT”等优质业态,由商业领航品牌天街领衔,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身,以体验式消费为胶州呈现“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 耀世加推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以奢美居感,致敬上层生活。阔绰楼间距,阳光清风舒柔而至,五维园林景观组团纳,四季鲜氧怡心。其中建面约143㎡明星房型,约14.2米大面宽,阔致从容人生。四房格局,守候三代幸福。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