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探秘昱城三冠的登峰之道

2019-08-06 15:49:32
责任编辑:云彩

锐理数据来源显示,龙湖·昱城在2019年上半年(统计时间2019年1~6月)胶州房地产市场成交项目排行中,荣膺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冠,见证城市向芯力。

放眼全胶州,各大开发商林立,各类楼盘营销花样层出不穷,而龙湖·昱城,不见铺天盖地的广告,却以无可辩驳的数据稳稳夺下上半年胶州三冠,龙湖·昱城究竟如何走上这三冠之位的?

区域助力-政策利好,城市发展大热板块

上合经贸示范区主阵地,胶州迈入大湾区时代。中心湾区热土之上,新机场崛起、四大“国字号”产业平台、胶州湾大桥连接线即将竣工通车……胶州区域蓝图再掀新篇,热望瞩目。

配套助力-醇熟城央,生活一站式服务

买房,亦是买环境,买健康,买心情,买便利。秉承龙湖多年品质人居打造经验,业主的一切需要龙湖·昱城早已烂熟于心。

自然资源方面,项目拥揽三里河公园、少海湿地公园等优越自然资源,四季恣意,时刻带来鲜氧生活体验。

交通出行方面,扼守主干道香港路与海尔大道,畅享胶东4F国际机场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网。

教育配套方面,香港路小学、瑞华小学等优质学府在侧;社区内部基础教育规划中,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集群。

商业配套方面,青岛首座天街MALL(规划建设中)、新利群、宝龙等三大商业中心环伺。

医疗配套方面,毗邻胶州中心医院、上海东方医院,为业主建起健康屏障。

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层峰生活属地

CBD核芯之上,龙湖·昱城璀璨盛开,以约108万方恢弘体量落笔胶州。自带“基础教育、商务写字楼、LOFT”等优质业态,由商业领航品牌天街领衔,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身,以体验式消费为胶州呈现“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以奢美居感、阔绰楼距、五维园林,致敬上层生活。建面约143㎡宽奢四房,约14.2米大面宽,阔致从容人生。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