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希望琴牌乳业助力2019青岛帆船周·海洋节

2019-08-06 16:26:24
责任编辑:古德

信网8月6日讯 一次城市品牌的彰显,一场海上的精彩竞技,一部时尚与美的炫目展演,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即将亮相于世人眼前。

( 来源:信网)

关注比赛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宣传预热期间还是赛时期间,在奥帆中心的赛事宣传牌上、在网站头条的新闻稿中,都有着“新希望琴牌乳业”的身影,作为65年品牌历史的“青岛老字号”,新希望琴牌乳业成为此次赛事指定赞助商并提供礼品。

( 来源:信网)

说起“琴牌牛奶”,青岛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小时候奶锅里飘出的阵阵奶香,长大后超市中琳琅满目的鲜牛奶和酸奶,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从彼时的青岛奶业总公司发展为如今的新希望琴牌乳业,一直以来,我们从源头、工艺、冷链运输到终端售卖层层严控,只为带给消费者“新鲜就在你身边”的放心品质承诺。在产品安全上,投入大量资金和技术,用科技赋能产业提升,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身边的的鲜活体验;在品牌建设上,65年品牌历史的新希望琴牌乳业通过产品迭代、品质升级、形象打造等多方面使品牌增色“新鲜”面貌,让一代青岛人心中“老字号”焕发新的时代光彩。

( 来源:信网)

山的风土,海的气息,孕育了琴牌牛奶的鲜活品质,滋养了海的儿女代代生活。未来,新希望琴牌乳业将坚定“新鲜、新潮、新科技”的发展战略,秉承“不忘初心”的发展理念,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优质体验。

信网记者 张孝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