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浪漫佳节,“七夕”主题车厢与您邂逅

2019-08-07 14:25:02
责任编辑:云彩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又是一年七夕到。与往年不同,今年,青岛的佳人们又多了一个相聚的场所——那就是224路“大黄蜂”车上。“ 七夕”主题车厢”已于 8 月 6日亮相青岛,带上你的另一半,赶快来七夕主题车厢看一看吧!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记者是在224路图书馆站见到的这辆主题公交,不少乘客被车厢内的土味情话和主题图片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据悉,这辆主题公交是224路线的驾驶员苏维亮师傅利用业余时间打造的,满车厢土到掉渣的情话让人忍俊不禁,重温起恋爱中那些美好的甜蜜回忆。市民李女士是登上该辆主题公交的第一批乘客,她告诉记者,见到车厢内展示的土味情话和主题图片,她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些土味情话真是太搞笑了,车厢里张贴的七夕主题知识看看也觉得很有意思,也让我更好地了解了七夕节有关的传统文化,我觉得这个车厢很有意义。”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224路公交车像活跃的音符奔跑在青岛的沿海一线,乘公交、度七夕、品佳句、赏情话,别有一番韵味。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向记者表示:“每个人都憧憬拥有一份甜蜜的爱情,这正是我们打造‘七夕’主题车厢的的初衷。希望这个流动的车厢能为有缘人搭起鹊桥,帮单身男女早日寻觅到另一半,让夫妻们重温甜蜜的回忆。”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