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浪漫七夕,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9-08-07 16:12:27
责任编辑:云彩

“今日云輧渡鹊桥,应非脉脉与迢迢。”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传承的是千万年的爱情故事,诉说的是牛郎织女的前世今生,它惊艳了岁月,温柔了时光,同时也让人们对这一节日充满向往。为了更好地打造“幸福公交”,提升职工幸福满意度,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在场站内设置了“七夕幸福墙”。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据记者了解,市北六分提前一个多星期向职工征集照片,主要包括婚纱照、全家福、生活温馨照等,短短几天时间,工作人员便收到了上百张照片,8月7日,工作人员挑选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在场站内打造了“七夕幸福墙”,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一幕幕温馨甜蜜定格时光的照片,引来大家的驻足观望,“这个好看哈,你看那时候多年轻。”“你看,这不是小王嘛,他们一家人笑的多开心”。大家欢声笑语的在照片墙前欣赏着照片,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下,方便乘客表达爱慕,倾诉真情。职工可以在这里写下自己的爱情寄语,向心仪的人表白;也可以通过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向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发出爱的告白。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黄爱君书记表示:“我们打造这个七夕幸福墙的初衷就是为职工提供一个表达爱的平台,带给职工一个有着别样意义的七夕佳节,希望以此可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为建设幸福公交做出努力”。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