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年北京友谊消化内镜研讨会在青岛市三医成功举办

2019-08-13 14:54:08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2019年8月10号,由北京友谊医院及青岛市市立医院主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北京友谊消化内镜研讨会暨青岛市内镜质控会第二期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科是青岛市B类重点学科,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张宁主任的领导下,开展了许多先进的内镜项目,如ESD,胃底食道静脉曲张的精准治疗,超声内镜,胶囊内镜,ERCP等,为胶东半岛的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北京友谊医院消化科主任吴咏冬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消化科丁震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林琳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王青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刘希双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魏良洲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江月萍教授,市立医院消化科主任战淑慧教授,市立医院消化科主任解祥军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李晓宇教授依次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及精彩的内镜手术演示,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对我市的内镜规范诊疗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将来会更强,更加美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