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风“利奇马”来袭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的“保电十二时辰”

2019-08-13 20:50:06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8月13日讯 “利奇马”台风距离青岛越来越远,然而,在台风影响期间却有这样一群人在风雨中逆行而上。面对狂风暴雨,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的干部员工彻夜奋战、坚守岗位,保障了青岛电网的安全运行,,守护了青岛的光明、温暖。他们的“保电十二时辰”是这样的。

来源:国网青岛供电公司

据了解,在台风影响期间,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共集结抢修人员2895人,抢修车辆613台、应急发电车11辆、发电机85台、大型抢修机械292台、抽水泵110台,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据统计,自8月9日11时青岛市启动防台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起,至11日晚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青岛地区10千伏及以上受影响线路累计27条次,受影响低压台区764个,供电公司累计开展各类抢修1104起,实现了故障日清日结、当天故障当天抢修完成并恢复送电,尽最大努力将客户受到的停电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8月12日8时,经过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夜以继日连续抢修,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停电客户全部恢复供电。

信网记者 张孝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