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服务新升级 为客户实现“预赔”

2019-08-16 09:45:00
责任编辑:云彩

X先生家住青岛市即墨区,2016年年初投保了太平人寿的重疾保险,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2800元。

2019年5月初,X先生感到肝区不适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肝癌,由于治疗费用昂贵,客户家庭负担沉重,X先生想到了自己之前购买的重疾保险。公司接到95589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给客户送去慰问并指导客户理赔。理赔人员经过与家属及医生的积极沟通,了解了案件的情况,获取了客户肝癌诊断的临床病史资料,最终,通过太平人寿“预赔”系统,客户顺利获得5万重疾赔付,获得客户家属及代理人的一致好评,连连点赞。

据悉,太平人寿于2019年5月上线“预赔”系统,客户出险后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理赔报案,符合预赔条件的客户将能够获得公司“预赔”服务,赔付等待时间大大缩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