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在城心,也能不堵心?真相就在这里!

2019-08-16 11:14:37
责任编辑:云彩

很多人都向往城心的生活,那里拥有顶级的建筑与顶级的配套,可以坐享繁华,静看车水马龙。但也有很多人抱怨城心太堵了,从北京五环到北京CBD,没有五个小时是到不了的,因此很多人戏称城心为“堵心”。龙湖·春江天境告诉你,在城心也可以不堵心!

飞驰一城,尽享快感

几乎全城的交通要道都会经过城心,因此在城心你可以享受到比郊区更畅快的出行体验。龙湖·春江天境位于李沧南、崂山西、新都心北三区交界的黄金C位,无缝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三大交通纵线,行驶在高速路上,让心情飞驰在速度上。且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号线,即使遇到春运的重大节日,你也可以享受到畅快的出行感觉。

静享繁华,畅享生活

城心之地必然是繁华的聚集地,各种商业资源汇聚的地方。龙湖·春江天境周边被乐客城、李沧商圈、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城心商圈环抱,一眼望去皆是繁华,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电影院等缤纷耀目,近享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各种物资都可以一站式采齐,繁华配套满足你的各种生活想象。

青岛龙湖十年,天系进阶之作龙湖·春江天境,以绝佳的城心位置,敬献城市精英一片繁华天地。现在五大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