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尔垃圾处理器,搞定厨房垃圾神器

2019-08-16 16:04:56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海尔

日前,垃圾分类正式迈入强制时代,垃圾该怎么分成了热门话题。在垃圾分类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厨余垃圾,其占生活垃圾比重的70%以上,而且难以处理,容易腐烂发出恶臭。不过,如果家里有台垃圾处理器就简单多了,只要按下开关,几秒之后这类垃圾便能随水冲走,垃圾处理器改变传统生活方式。

来源:海尔

中国垃圾处理器普及率极低,市场前景广阔。目前,以美国为代表的很多西方发达国家都立法强制民众在家里安装它来处理厨余垃圾。其已同微波炉、烤箱、吸油烟机等厨房器具一样,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品。垃圾处理器美国家庭普及率已达90%,欧洲亦达到70%,而在日本、韩国新建住宅的普及率更是达到了百分之百。然而厨余垃圾处理器在中国家庭中的普及率仅为0.1%。

海尔垃圾处理器成智慧厨房“标配”

专家表示,挑选垃圾处理器需“三看一听” ,也就是把握四点:一是要“看研磨效果”、二是要“听动静大小”、三是要“看占地面积”、四是要“看包修时间”。

海尔垃圾处理器则兼顾了“精研磨 ”“低噪音 ”“小尺寸大容量 ”“包修时间长 ”四个方面。海尔研发工程师介绍,其技术、质量体系来自通用家电,升级了仿生锤研磨器,能提供锤、切、撕、磨 四个等级的研磨,2.0%的研磨精细度超过国标71%。玉米芯等难以研磨的植物纤维也能轻松解决。其还搭载了永磁直流电机,在强大动力的基础上,重量更轻、震动也更小,带来更加静音的使用效果。海尔厨房垃圾处理器高度较市面上的产品小60mm左右,却拥有1100ml大研磨容量,节约空间的同时,垃圾连续多次投放也能顺利排出。更重要的是,行业中垃圾处理器的保修时间普遍为1年,海尔却行业首创8年免费包修 ,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来源:海尔

来源:海尔

来源:海尔

来源:海尔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