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聚未来 智慧共赢 澳柯玛智能家居2019年新品发布会

2019-08-19 11:19:37
责任编辑:云彩

2019年8月16日,澳柯玛中国区智能家居2019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泰安召开,此次新品发布会以“云聚未来 智慧共赢”为主题,现场发布了系列AI智能新品,及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新厨房解决方案。

来源:澳柯玛

智慧厨房解决方案,打造无烟厨房

现代厨房环境中,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次发布的天弧系列AI智能直流变频烟机,以无烟和不碰头为切入点,升级无极调速电机,根据不同排烟环境需求,电机会在0-2500转之间无极自由调速,还可以根据不同楼层不同风压环境,智能调节合适转速,增加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满足油烟机排烟需求。

结构方面,创新实现T-塔结合设计,既有T型结构的拢烟区,搭载云帆导烟板,实现四面立体环吸强效拢烟、不跑烟,又有侧吸区烟机的全流线型弧形设计,圆弧设计理念,有效防止碰头,与橱柜完美结合。

来源:澳柯玛

针对烟机清洁难痛点,天弧系列AI智能直流变频烟机自带一键蒸汽清洗+体感开关,轻轻一挥,即可开关,指尖一触,实现一键蒸汽清洗,智能清洁,打造厨房舒适体验。

智能精准温控,精致烹饪生活

为给用户提供健康烹饪环境,本次发布的新品灶具设有七段火力调控功能。燃气灶启动后可以实时模糊显示锅内温度,火力调节更精准,360度分体炉头,进风更充足火力更旺, 爆炒油炸炖煮得心应手。

来源:澳柯玛

深入挖掘当代用户烹饪痛点和需求,升级多重安全保护,新品灶具配备智能提示操作,实时模糊显示锅内温度,指导烹饪火候,四种健康烹饪模式,保证健康烹饪。当锅内温度过高自动感应,超温自动关闭大火,精准控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烹饪美味佳肴。

开启零冷水时代, 畅享沐浴温暖

来源:澳柯玛

本次发布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热水开机即享,使用体验更棒。针对高楼层用户水压不够,用水高峰期水量不足问题,新品添加了增压功能,保证正常用水,沐浴更顺畅。新品还采用了智能三分段燃烧器技术,精准调节火力,达到稳定燃烧状态,降低燃气高低差波幅燃烧的运行损耗,更加节能环保。此外,香槟金色外观搭配IMD操作面板,倍显奢华质感。

创新智能语音破壁,静音细腻更营养

来源:澳柯玛

针对老年人、厨房新手等使用痛点,本次发布会智能语音破壁机首次添加智能语音系统。通过简单语音对话即可实现对机器各种功能的操控,方便又省心。针对噪音等痛点,新品运用了Air无阻专利消音技术,运行噪音控制在60分贝左右;针对研磨痛点,新品使用了4D扰流技术,提升了破壁效率与细腻程度,粉碎更彻底。此外,新品采用加厚高硼硅玻璃杯,杯体更厚更安全,内置加强扰流筋,破壁时杯内产生紊流,消除破壁盲区,扰流效率大大提高。

本次发布会,全面展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智能家居科技盛宴,众多智能新品的上市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生活体验。

来源:澳柯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