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活润夏日CP轻松派对开启,侯明昊在线互动宠你一夏

2019-08-19 11:28:22
责任编辑:云彩

没有任何爱是单箭头,粉丝与爱豆的互动也是如此。粉丝为爱豆疯狂应援,偶像也会给予热烈反馈。论宠粉行为哪家强?8月18日,新希望琴牌活润酸奶官方发糖,邀约粉丝及本地媒体人士到场参与“活润夏日CP轻松派对”了解优质奶源炼成秘密,品味爱豆同款酸奶,并与“酸奶系男友”电话连线,制造惊喜不断。

来源:新希望

与此同时,在成都主会场,“酸奶系男友”侯明昊在线直播与五地粉丝隔屏互动。“你说我猜”挑战默契度,粉丝喝酸奶,侯明昊猜测什么口味,黄桃燕麦,草莓桑葚......大家通过舌尖的美味,铭记此刻精彩瞬间。活润酸奶带领粉丝和消费者,观看电影、吃爽火锅,通过丰富多彩的狂欢形式,畅享夏日的轻松惬意。

酸奶系男友上线,发送心动信号

在青春的回忆里,总有一个白衣少年,如侯明昊般阳光帅气青春恣意,那份畅快淋漓,一如既往地演绎着活润酸奶的生活态度——“畅享每食每刻”,都渐渐沉淀为生活的甜。

活润酸奶用九年青春,解锁酸奶功能属性,在养眼的外表下以科技加持,用德国进口和自主研发的菌种,守护肠胃健康,满足你快乐养生的需求:内含真实大果粒的同时降低脂肪含量,让人无负担享受美味,爱美女孩不用挖空心思燃烧卡路里。活润酸奶好似一个贴心男友,用长情的陪伴,创造生活中的甜蜜回忆。

来源:新希望

甜宠担当,活润酸奶让粉丝上头

2019年,活润和粉丝上演了一场甜宠大戏。这个夏天,活润酸奶更有高甜预警,让人直呼上头有瘾,让粉丝和用户甜在心坎,用爱发电pick活润酸奶。

早在今年3月,官宣酸奶系男友侯明昊作为品牌代言人,在接下来的互动中,活润酸奶退居“二线”,默默操持着追星族的日常。前期开设恋爱补习班,补课学习恋爱知识;用酸奶情诗展露才华,圈粉吃瓜群众;日常社群互动,解锁明星福利;暑假中活润酸奶与粉丝的亲密再翻花样,线上“桃妹们”各种花式喂男主酸奶,各种姿势花样调皮,也是赚足了眼球。线下活动同样新奇有趣,新希望琴牌邀约活润粉丝应援侯明昊首次触电的大荧幕作品,连续包场打造夏日观影季,用实际行动表达品牌对酸奶系男友的支持。更是在8月18日当天,邀约粉丝和媒体前往青岛大龙燚火锅店畅饮活润酸奶,开心嗨吃火锅,官方制造惊喜与爱豆电话连线,与代言人直接拉进距离,让人大呼过瘾。

据悉,这场夏日狂欢不止一天,未来两天,活润酸奶将在成都,继续带领粉丝深度畅游,疯狂打卡。看熊猫、吃川菜、做网红,不仅如此,还会举行盛大的透明工厂参观活动,近距离直观一杯活润酸奶的诞生史,更好地了解益生菌的功用,为爱豆代言的酸奶打call。

此前,活润官方表示,侯明昊将在8月21日亲临成都现场,满屏的高糖瞬间值得期待。作为一支优秀的酸奶品牌,活润酸奶不光具备颜值和实力,撩起用户来更是频放大招,让人招架不住。2019年,活润酸奶携手酸奶系男友侯明昊,为粉丝带来高甜追星体验,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桃妹们的感情也在日益加深——从对侯明昊的爱出发,在最强CP领路的甜宠之旅中,侯明昊×活润这对CP,保护每一颗对生活有着甜蜜憧憬的少女心,满足着口味的愉悦,也守护着他们的肠胃健康与快乐养生需求,陪伴用户一起创造那些生命中的幸福时刻。通过打造“畅享每食每刻”的氛围,活润酸奶连接着对味的热爱与对味的人,成为了桃妹乃至更多同道中人的友情桥梁,品牌价值也在随之拉升。

来源:新希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