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积极为代发企业排忧解难

2019-08-20 14:06:56
责任编辑:云彩

8月12日至15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到平度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为1000多名新入职员工集中办理工资卡激活业务,“家门口”办理业务的举措让新员工们直呼“省去了不少麻烦”,“以前不管在哪上班,办理工资卡都要自己去到银行才行,几个小时都叫不到号,现在集中办理,‘自家门口’就能弄,方便多了!”。

足不出户为海信新入职员工办理工资卡是交行市南一支行服务代发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排队等候太费时费力,上门开卡节省了员工时间,也大大提高了企业生产一线的效率”。平度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人力总监特意向支行表示了感谢。通过市南一支行优质的服务,解决了海信员工需要排队去县城激活工资卡影响生产线开工的问题,受到海信上下全体人员一致好评。

由于海信员工每月流动很大,工资发放时间必须要准时,每月批量办卡的话时间都很紧张,每月支行收到企业代发工资人员的代发资料后,银行全体员工一刻都没有耽搁,完成每天日常工作后加班加点将相关信息整理后迅速录入系统提交资料,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批量制卡,并连续一周每天早上7点驱车80公里赶到平度海信给新员工们办理卡激活业务,直到晚上10点夜班员工下班银行工作人员才结束一天的工作。

支行承诺将继续创新对海信员工的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暖心留人的服务氛围,让企业与企业员工时刻感受到交行服务的温暖,用这种服务精神打动了客户的心,赢得了企业上下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