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移动的银行,为您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2019-08-20 14:10:51
责任编辑:云彩

2019年是银行厅堂服务的分水岭,昔日门庭若市的柜台,如今只有三三两两的客户,大多数都是相互搀扶的老年人,客户们都去哪了?

历经了前些年电子银行业务的普及,许多中青年的客户逐渐适应使用电子渠道进行业务办理。家里、公司、甚至是上班的路上就可以办理转账购买理财,以节省在银行排队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但是在自己操作的过程中,客户时常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被难住,难免少不了跑一趟银行网点。例如业务权限未开通、手机号码未设置等等,还包括个体工商户的业主们想开通一个收款二维码,来方便自己生意的交易的情况。为了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做好电子渠道信息安全的宣传,以及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8月12日,交通银行的金融志愿者们走出厅堂,利用先进的移动终端电子业务处理设备,来到客户身边,主动上门为客户答疑解惑,在为客户节省时间的同时,也为将金融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

与此同时,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还设立了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摆放了涉及电信诈骗风险防范、银行卡使用手册、远离非法集资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香港中路金融街上过往群众和摊贩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由于许多中老年客户对各种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不太警觉,金融志愿者们在介绍宣传内容的同时还举例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提醒客户防范风险。案例的讲解,折页的发放都让群众在活动现场深深感受到了交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为期三天的活动宣传,共向金融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且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消费者,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