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服务于客户之急,满足于客户之需

2019-08-20 14:11:38
责任编辑:云彩

作为工作在一线的银行柜员,一切言行举止代表着交通银行的形象,并且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在平时的工作中,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是每个交行员工都在倾尽努力所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要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被尊重。

8月6号下午,有一位客户拿着存单大汗淋淋来到莱芜二路支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非常着急的对迎接他的客户服务经理说:“金额比较大,家里人看病着急用的钱,麻烦你们帮帮忙。”在了解客户的需求后,客户服务经理耐心的给客户说:“不要着急,现在咱行的手机银行可以进行大额转账,并且是实时到账的,我可以给您办张我们行的银行卡并且开通手机银行,存单销户后可以直接转进这张银行卡里,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再进行跨行转账,您看行么?”客户说自己没有用过网上转账工具,担心自己用不好。客户服务经理很热心的对他说:“您放心,我可以教您,肯定给您教会,你可以放心使用。”客户最后同意开了银行卡并且开通了手机银行。客户服务经理帮忙给客户下载了手机银行客户端,并耐心的教客户怎样使用手机银行,协助客户转账成功。客户非常感谢并赞扬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问题,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通过以上案例可以清楚的认识到,对待每一位客户要认真、细心,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赖度,才是交行服务的价值体现。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