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解决居民实际需求,将服务做到贴心化

2019-08-20 14:12:24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在交行莱芜二路营业厅里,一位老大爷急匆匆拿着银行卡找到厅堂的客户服务经理,说自己有一张银行卡很久没用了,最近孩子给他汇了一笔钱,他想查询一下卡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钱有没有进账,自己刚刚在自助区的ATM机处进行查询,连续输了三次密码都不对,系统提示卡片密码被锁定。老人十分着急,不停的说:“这可怎么办,密码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工作人员见状,马上安慰老人,引导老人做密码挂失及重置。经询问了解,该张银行卡持有人非老大爷本人,而是其老伴,但是阿姨身体不好,近期无法下楼外出;而且依照银行要求,出于安全考虑,正常密码挂失需要五天后生效。老人此时表现的非常焦虑,反复表示该笔钱确实是有急用。银行客户服务经理在安抚老人的同时,立即将该情况营运主管进行了汇报。在核对老人信息资料,确认真实性后,营运主管立刻启动特殊情况应急预案。首先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随老人上门,针对持卡人身份及信息进行核实;其次在确认所有信息真实无误的前提下,进行逐级上报授权,重置密码当天生效。在取到钱后,老人长长舒了一口气,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连银行主管和服务经理。

在交通银行的各家网点中,此类事情可能在不停的重复发生。作为一家国有银行,交行始终将客户服务奉为首位。针对老年客户等特殊服务群体,在保证安全、合规的前提下,会全力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努力将服务真正的做好客户的心里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