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高效协同兑万元硬币

2019-08-20 14:20:30
责任编辑:云彩

8月12号,交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接待了一位持一万多枚硬币的客户。经了解,客户收账时公交公司给了三袋子硬币,约一万五千八百元,她担心银行不给受理,但硬币放自己手里又怕兑换不出去,心急如焚。网点负责人听闻这一情况,当即表示巴马上组织员工成立清点小组立即进行清点。

为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中午时段网点工作人员没有吃饭,放弃休息时间,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仔细清点,成功为客户办理了兑换业务。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和赞扬。

服务不分大事小事,解客户所急就是银行所能提供的最贴心的服务。交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时刻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专业、全方位服务,努力为客户打造温馨、优质的金融环境。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