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每一席舜山府别墅都是传世佳作

2019-09-11 10:00:05
责任编辑:云彩

何为传世经典?

经典便是在时间长河的冲刷下依然历久弥新。如苏州留园,北京颐和园等流传至今的建筑杰作,在岁月下显得越发珍贵。

每个传世经典的诞生,背后都离不开伟大匠心长时间的历练。龙湖,中国的别墅专家,继承千年的工匠精神,不断地刷新着别墅的标准。早在2008年,龙湖便颁布了中国首例《别墅标准》,其中提出的4大标准,78道工序更是成为了行业中的标准。经过26载的专注与精研,40000余栋别墅的沉淀,如今的龙湖别墅也成为了别墅中的传世经典,而青岛龙湖·舜山府,便是众多传世佳作之一。

敢称为传世佳作,必有其过人之处,今天就与大家共同探索,青岛龙湖·舜山府为何能被称为传世佳作?

传世景象 精工雕琢

苏州留园,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以园内建筑布置精巧、奇石众多而知名,更有“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趣”的说法。其中东园有叠山大师周时臣所堆之石屏,玲珑峭削“如一幅山水横披画”。由此可见,一处足以传世的园林,其中景观都是经过大师之手反复雕琢而成。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景观上也可以说是极为考究,在府门前巧妙利用天然高差打造磅礴叠水,献上一副山水和鸣的美妙画卷。约200吨叠石经过大师之手,锻造万余次方成如此盛景。赏流水潺潺,眼中尽是生机盎然,在层层叠叠的冲刷中,忘却尘世的纷纷扰扰。更有语林漫步,流光花影,登峰望秋等景色皆为精雕细琢而成,让归家如临画境。

考究布局 移步异景

要达到“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趣”的境界,光是出色的“单品”是不够的,极为考究的布局是其中的重点,只有将各种景色有序穿插,才能呈现出一幅更和谐的画卷。

青岛龙湖·舜山府园林设计遵循观五色·游九境的设计理念,从设计入口开始便巧妙布景,匠制一堂两轴五园六巷,一步步地将赏园者带入自然之境。不仅如此,园林景观在四季也有着不同光景,给赏园者不同的体验观感。春时入桃源,夏时听雨竹,秋时尝硕果,冬时赏瑞雪,将四时美景,尽藏于府中。

为了做得更美,为了成为传世经典,龙湖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追求与苛刻。就是在这样的要求之下,才有如今的青岛龙湖·舜山府。无论是园林造景,还是布局考究,青岛龙湖·舜山府都交出了几乎满分的答卷,而舜山府也将再次匠筑下一个制墅传奇。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