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向上进阶|西海岸湾区生活的美好打开方式……

2019-09-11 10:22:57
责任编辑:云彩

城市的偏爱,总是价值所向。慧眼卓识的层峰人士,总是有着常人无法超越的灵敏嗅觉,当阅尽千帆,遍揽繁华后,真正能打动他们的,便已再非寻常之物,必须是精品中的精品,方能成就其眼中之奢藏。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如同天生C位,自带流量体质,成了城市资源和功能的连接载体和聚集区,为人们展现了美好生活的打开方式。

千亿规划,圈定西海岸繁华地脉

西海岸新区的设立,对青岛的产业和城市而言,都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2017年,西海岸GDP达3212亿元,占青岛总值的三分之一,全国新区中位列第3。随时代变迁而发展,近几年约80%以上利好政策,产业及资金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500亿世界博览城、300亿TOD智慧小镇等城市封面,1200亿古镇口融合示范产业以及10万人“大学城”进展顺利,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圈定城市繁华地脉,呈现时光沉淀下的璀璨生活。

主城正核芯,畅享中心繁华

居所与中心的距离,最能决定生活品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紧邻新城核心区,先天的区位优势无可比拟。主城核心享受城市资源的最大化占有,文化、教育、商业、交通……在城市中心往往能够得到最大化的呈现。多维度的立体交通体系,成就了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里城市中心的地位。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繁华瞬息切换,擎动核心区发展,全方位多维度保证业主繁华生活所需。

大城级配套,启幕都会万象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着力打造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出门5分钟之内即可享有社区配套的超市、菜场、小型商业,满足居住者的日常生活需求。西府原著所在新区中心区内古镇口湾海,汇聚华润TOD小镇、世界博览城、约10万人大学城等九大配套,居于此,尊享一城价值精粹,不论工作生活都可以享受地铁带来的舒适便捷,从容面对高度紧张的工作奔忙。 西海岸新区成为青岛未来中心,醇熟配套聚焦于此,举步尽览万千精彩,一个全新的都市生活范本正于此启幕!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