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未来可期|谈一谈西海岸的置业首选

2019-09-11 10:26:16
责任编辑:云彩

品质决定价值,这是适用于万物的准则,对于购房者来说,寻找品质楼盘才是正确的置业思路。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落子于西海岸新区活力城市中芯区域,鼎立古镇口绝佳的地理位置,坐拥西海岸无可复制的优渥土地资源。售楼处人气火爆,首开拿下破亿的销售业绩,证明西海岸的置业首选非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莫属。

青岛未来发展的潜力区域

古镇口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核心地带,是西海岸新区十大功能区之一,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630万平方米,处于青岛前湾港、董家口港两大国际深水港之间,紧邻占地约5000亩的超大城市中央公园。未来三到五年,古镇口将集聚区政府、华润TOD智慧小镇、中铁世界博览城、融创中心、古镇口大学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配套落地,千亿配套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千亿古镇口,无疑是未来青岛经济发展强力引擎之一。风来之前抢占风口,这是聪明人的选择。

配套设施优渥的活力营地

作为西海岸着力打造的活力新区,交通自然非常便利。以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所在地为例,毗邻地铁M13号线,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规划中)、M1号线(在建)、M12号线(在建)实现无缝对接,多条地铁通达全城!不仅如此,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坐拥西海岸消费正芯区,地标式商业综合区域一网打尽。最难能可贵的是周边丰富的山海河资源、万亩蓝莓庄园、十里油画长廊。让人可以放松身心,治愈紧张工作带来的无奈与疲惫。

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标杆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在青岛最美西海岸上,用匠心独具的艺术设计,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无可挑剔的制造品质。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不仅有效满足居住功能需求,更将空间尺度做到了极致,将这一份人居梦想完满落地。歌德说过:“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匠心坚守筑就热销潜力,建面约139㎡的宽境别墅火热加推,奏响一曲高端住宅的交响乐,定义青岛人居高度。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