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胶州每卖出4套改善大宅,就有1套在天鉅

2019-09-11 10:27:21
责任编辑:云彩

进入下半年,青岛龙湖·天鉅的销量依然十分可观。销售额榜单上,各家平分秋色,龙湖·天鉅却不断以热销的佳绩问鼎胶州市场,是什么让胶州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如此一致?

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双重占有

城市不缺豪宅,但众多豪宅难掩“与自然相融”的基因缺陷。占据城市与自然双重资源的大平层十分稀缺。青岛龙湖·天鉅占据胶州核心,宝龙、利群、天街,胶州先进的商业元素列布周边,成就醇熟生活。

直面城市文脉三里河,举步胶州绿肺三里河公园,城市的自然元素近在门前,诗意栖居之境。揽繁华、近自然,青岛龙湖·天鉅地段优势不言自明。

容纳三代人同堂的阔境空间尺度

三代同堂的房子是层峰的刚性需求。在胶州,大多数新品楼盘的面积段都在140㎡以下,空间小,房间小,莫说三代同堂,即使是二孩家庭也住着拥挤不堪。青岛龙湖·天鉅规划建面约138-207㎡阔境空间,“3+1”全家庭四居,满足三代同堂成长所需,成就胶州改善首选。

朗阔层高,南北通透,给人天开地阔的印象。套房设计,匹配大家庭居住需求,除了彰显大宅礼制,也更好的呵护世家生活的私密性以及心理上的安全感。

龙湖·天鉅大平层,不同于别墅的上下层,平层大宅在一层的空间内为您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客厅、餐厅、厨房与卧室、书房动静分区,既可保证开放空间的活动自如,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北京路首排,直面瑞华小学。瑞华小学,胶州教育百年名片,胶州现代教育的滥觞之地,与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引进先进办学理念,规划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擎启城市教育盛宴,敬仰未来之选。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浸润翰墨书香,成就精彩未来。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