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荣膺天猫“2019年度酒类舰长”

2019-09-12 09:58:57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在天猫99酒水节暨2019年中国酒类消费者趋势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荣膺天猫啤酒类目年度最高奖项——“2019年度酒类舰长”大奖。

来源:青岛啤酒

依托于阿里巴巴生态的全面消费大数据资源以及领先的天猫消费者资产管理体系,天猫酒水节已经成为酒水行业线上消费的“风向标”之一。

天猫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连续折桂

来源:青岛啤酒

2019年,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通过产品矩阵构建、多梯次爆款打造、多渠道网红引流、纽约时装周事件营销等,在品牌影响力塑造、爆款培育、用户沉淀、消费者互动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2019年,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位居天猫年货节啤酒类目第一;618年中大促,青岛啤酒品牌位列天猫酒类品牌第三,官方旗舰店位列啤酒行业目第一。1-8月,天猫官方旗舰店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9%,销量规模稳居天猫酒水类目第一,增速高居啤酒类目第一。

80、90是消费主力,更追寻“认同感”

来自天猫平台的线上酒水消费大数据显示,“80后”、“90后”在整体酒水消费市场中占比近70%,且线上酒水销售额保持着42%左右的年增长率。酒水消费的年轻化在近几年趋势愈发明显,青年人在酒水方面的强大消费力可见一斑。

年轻代对酒水消费的热衷,却还饱含另外一层含义:希望在特定圈层文化中表达自我、寻找身份认同。

数据显示:随着酒类产品加入优雅、时尚的生活元素,饮酒小酌也成为女性的一种提升品味、增加情趣、放松身心的生活方式。来自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的数据显示:女性占消费群体40%。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