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红不让!揭秘“网红盘”热销背后的几大真正原因

2019-09-12 15:36:41
责任编辑:云彩

板块利好、轨道交通便利、周围商圈林立……如果点击青岛楼市的“销售排行”,热销楼盘均有着各自优越的热销因素。说到2019年青岛西海岸的现象级红盘,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当属重头戏,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便利的轨道交通等因素,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首发当日就创下“破亿”的惊人业绩。目前西海岸的楼市也处于供应量较大的情况,抢购“神盘”硬核实力股,当机立断做出购房计划才是当下置业投资的不二之选。

千亿齐爆发 鼎力核心区

2019年,西海岸至少有76个楼盘入市或加推,较2018年增长明显,都将呈现最近三年来罕见的精品。而2019年的古镇口片区,更将迎来楼市供应的小爆发。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鼎立古镇口绝佳的地理位置,落子于西海岸新区活力城市中芯区域,因此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毗邻地铁M13号线,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规划中)、M1号线(在建)、M12号线(在建)实现无缝对接。中铁博览城、古镇口大学、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伴随着古镇口千亿级项目的崛起,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也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承载着西海岸的希望和未来。

人才战略抢占人文新高地

西海岸自2014年获批国家级新区后,人才支撑战略成为支撑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开启西海岸人文发展的大未来。近年来,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纷纷落户……而今,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已确定建立青岛校区。预计到2020年,西海岸高校将达20所,在校大学生数量突破30万人。龙湖·西府原著背靠人文高地,正在随着国家战略一起,大步迈进一个崭新的时代。

“内外兼修” 擎起黄金未来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秉承匠心精神,淬炼终成佳作,敬奉西海岸传世经典。除了外部优质资源配套,也离不开自身的景观及户型设计。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让心境更宽阔,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亲密时光;约7.1米超大面宽,四室三厅五阳台,家外有宽境,家中有宽景。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引领人居新高地,铸就城市精品之作,与时代共未来!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