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轰动!龙湖西府原著引领西海岸楼市之新一轮高潮!

2019-09-12 15:37:53
责任编辑:云彩

回看2019年上半年的西海岸楼市,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凭借着绝对的优势夺得了青岛楼市上半年成交量的冠军。单区成交量占比青岛全市半年总量的28%,不难看出西海岸楼市的吸引力正在稳步加强。从市场端来看,性价比高的刚需盘是整个楼市热销的“王牌”。在西海岸的众多楼盘当中,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首发当日创下“破亿”的惊人业绩,成为全市乃至全国人民争相抢购的“神盘”。

鼎立城芯 打造城市蓝图

城市的进步体现在城市整体的蓬勃发展中,而地铁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如今的西海岸,一路繁华向西,正以蓬勃发展的速度,为青岛造就下一个城芯蓝图。面对如此烫金的科教版图,龙湖再一次走在时代前沿,以原著系TOP级产品占领地铁沿线,执掌城市发展的强大资源,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为西海岸专属定制呈现人文、门第、礼序与尊荣的经典墅作,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全城宠爱 现象级热销进行中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自面世以来,倍受购房者追捧,现象级热销使得西府原著成为当下楼市中的热门话题。自开盘以来,售楼处内每天人潮涌动,前往品鉴者络绎不绝,甚至出现购房者连夜排队的现象。从发售首日就火爆不断,排队“抢房”的好戏也时常在这里上演!众多购房者忙着看房、选房,认购数量持续增长,这是一场机会的选择和决断的盛宴,这是一次错过再无的购房好时机。入住“神盘”,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一起见证西海岸的腾飞。

天选地脉 造就人居新高地

26载匠心龙湖,历来将目光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古镇口,以天选地脉造就不凡之居。在城市的无尽繁华中,寻觅这处静谧空间,敬献城市精英。建面约139㎡宽境别墅新品加推,全城争藏。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