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第3座“春江系”落子西海岸

2019-09-12 15:38:58
责任编辑:云彩

每一处春江,都择址中心。龙湖“春江系”产品,每一处皆以严苛的城市占位和生活配套为基础,通过“软硬实力”的结合,开创龙湖式人居时代。“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在业内率先提出“五重景观”,形成全冠移植、先行育林、培育土墙、360度定位等造景手法,升级“五维园林”,筑造城市中心的舒居生活。

青岛龙湖“春江”力作 匠造人居生活

青岛龙湖,深耕十载,为青岛人带来了数座经典之作。

青岛龙湖·春江郦城位居新市北核心区,用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区,一共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掌握城区地铁主动脉,城市教育、医疗配套已经聚集于此,让一座城市的灯火阑珊成为你的生活配套。

龙湖·春江天境,青岛龙湖第二座春江系作品,汇集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三大城心商圈繁华,拥有青岛鼎级资源和人气,开拓岛城人居想象。

青岛“春江系”第3子 择址西海岸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择址西海岸中心。据悉,未来将有5条轨道交通线路穿越西海岸新区,分别是1号线、2号线、6号线、12号线、13号线,而这其中有3条邻近龙湖•春江彼岸,连接大青岛的各个重要区域。

同时,第二条海底隧道的立项及规划也将为本片区带来大量的外部人口流入,人口的剧增会让这里成为未来的重点爆发区域;此外,项目周边享有麦德龙、辛安利群、中泽广场等商业配套,近距南辛安河湿地公园、徐山公园与小珠山景观带,西海岸新区唯一的三甲医院——青医附院也坐落于此,以山东科技大学为首的全龄化教育配套,陪伴孩子们的成长。项目周边集商业、交通、医疗、学校、生态与一体,生活氛围浓厚,未来将会成为西海岸新区的生活中心。

心藏彼岸 墅境高层

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高层,于西海岸中心华丽登场,演绎西海岸的非凡生活。

生活在彼岸,不仅可享受城市中心的繁华与便捷。休闲之余,亦可与邻居一起畅谈天下,太太们一起相约插花,先生们一同健身跑步,甚至不经意间邂逅了志同道合的生意伙伴,让人生再上一层。

9月13日,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临售正式开放。极美绽放,只为打造一个有家人、有欢笑、有爱的理想人居追求的生活方式。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