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海岸“心”中的向往

2019-09-12 15:43:32
责任编辑:云彩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人们对于城市中心的追逐,不单单是对繁华和高楼大厦的向往,而是一种对于舒适生活的渴慕。

中心,一座城的向往

无论城市版图怎么扩张,中心始终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向往。一方面,中心占据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享受醇熟的都市生活配套;另一方面,中心拥有重要的城市资源配套,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西海岸中心,拥有全青岛向往的生活。自2014年获批成为国家级新区后,西海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定位,是中国下一个10年发展最好的新区。短短五年,时间在这个国家级新区刻画出全新的容貌,经济总量稳居国家级新区前三强;海洋生产总值连续五年实现两位数增长。西海岸俨然成为一座活力新城,西海岸的中心更是聚焦了一城的人气与繁华。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匠筑西海岸未来中心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择址西海岸中心,项目片区位于M2、M6、M12三大地铁交汇之地,未来将串联起红岛和西海岸新区,并延伸至青岛市区。除了地铁线,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中)在西海岸新区将连起本区域,将缩短与市区的距离,多了一条交通要道,未来将带动片区人气爆发式增长。

作为龙湖深耕青岛十年后的又一力作,龙湖·春江彼岸集龙湖26载别墅修为,打造片区内的墅质生活区,为西海岸中心呈现进阶居住之选。

醇熟彼岸生活,中心理想人居

除了占据优越的中心位置,龙湖·春江彼岸更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项目周边享有麦德龙、辛安利群、中泽广场等商业,西海岸新区唯一的三甲医院——青医附院也坐落于此,以山东科技大学为首的全龄化教育配套,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为西海岸中心的人居品质带来一次迭代升级!

此外,项目近距城市稀缺景观资源徐山公园、小珠山景观、南辛安河湿地公园。在享有城市中心资源的同时,兼具最具生态价值的宜居之地,未来将成为西海岸新区最适合居住的生活中心。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