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天鉅,以世界标准筑传世大平层

2019-09-12 15:49:08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龙湖·天鉅,将眼光放之世界,以超越时代的标准和规制,礼献传世大平层,致敬胶州层峰。

全球人居风潮在大平层

据《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0.7%的人手握116.6万亿美元,掌控着全世界近一半的财富。而116.6万亿美元的每一笔资金流向,都将改变整个世界的投资格局。这些创造新兴财富的人,我们通常称之为New Rich。如何紧跟他们的投资选择,将是资产增值与否的关键。

New Rich们通常有着诸多相似的生活方式,比如有着同样的奢侈品消费偏好。他们的财富组成也十分相似,主要集中在金融资产、股票,尤其是世界各地的不动产。他们在选择居住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了大平层。

福布斯近年来曾经评选过“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其奢华尺度自然令人惊艳,其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这说明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顶级居住风潮。其中,亚洲著名的大平层,当属印度孟买的安蒂拉。

整栋楼高173米,楼内有可同时容纳100人的巨型舞蹈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私人影院。这座市价20亿美元的整栋私人平层大宅,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且最贵的私人住宅。安蒂拉自从2007年宣布兴建,日夜有近600人在开工,花了3年才正式竣工。这座21世纪的泰姬陵,以其奇特的盒子设计,令人瞩目,其代言了亚洲大平层的至高标准。

胶州芯传世大平层

青岛龙湖·天鉅,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以世界大平层为参照,在择址、选材、外观打造、内部规划等方面皆精雕细琢,呈现超越时代的作品。站在时代制高点之上,当世界的中心重回胶州,龙湖·天鉅崛起于胶州主城芯,于精粹资源之上,为当代世家名门臻筑传世府邸。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心,市政府、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城市的高端政务、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