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尔·海纳云科技与欧普照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2 18:09:44
责任编辑:芃芃

2019年9月12日,欧普照明CFO韩宜权、CTO齐晓明带队来访海尔·海纳云科技,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围绕“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将合作成立研发实验室,致力于创新照明体验与节能降耗,发挥各自品牌、技术与资源优势,用智慧重新定义照明,同时创新物联网时代照明行业新标准,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照明品牌!

( 来源:信网)

欧普照明CFO韩宜权介绍,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从提供照明产品到全方位打造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到智能照明研究,欧普坚守“用光创造价值”,目前已在家居照明、商用照明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链条,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百货、办公、教育、市政、酒店等多个行业。

海尔·海纳云科技董事长陈斌认为,作为海尔集团智慧社区场景搭建的生态圈平台——海纳云科技,拥有“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即以IOT+IOC物联运营平台为中心,打造了地上照明分时分类控制、地下照明按需照明车来灯亮车走灯灭等一系列兼具人性化与科技感的照明方案,在提高C端用户体验的同时,还是节能降耗,精益成本,助力构建绿色环保社会。

在参观海纳云物联科技中心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在交流中,双方研究决定成立“海纳云&欧普照明研发实验室”。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海纳云科技将集成海尔集团全产业链资源,发挥在IOT+IOC物联平台的优势的同时,聚焦用户和市场研究;欧普照明则发挥在照明领域技术研发、产品研究的全产业资源,在智慧照明领域开疆拓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物联时代照明体验,同时引领物联网时代新的行业标准,做照明领域的第一品牌,共赴物联新蓝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