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罗小黑战记》青岛路演 主创粉丝上演玩梗大会

2019-09-13 15:05:25
责任编辑:云彩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自9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上映三天即票房破亿,此前的超前点映场更是一票难求。观众纷纷表示超乎预期,被这个小猫妖罗小黑萌化在影院里。而在昨晚中秋前夕,导演木头、原画阿根惊喜现身青岛CBD万达影城,品尝青岛特产、分享制作趣事,更有特别签绘环节,为粉丝送上一个特别的夜晚。

来源:罗小黑战记

来源:罗小黑战记

粉丝现场喊话给导演送鞋 定制报纸求“日更”

“罗小黑”粉丝们一向“城会玩”,把每次的路演场都能变成玩梗大会,这次的青岛站也不例外。因为导演木头全国路演一直穿着同一双拖鞋,已经成了粉丝间的段子。于是这次就有一位女粉丝举着“等我有钱了,一定要给木头买双鞋”的板子,成功引起了导演的注意也逗乐了全场观众。有粉丝送上了定制的番剧同款报纸,版面上写满了“日更”,现场把导演逼到苦笑。导演吐槽:“你们能不能写点现实的...”另外,青岛的“黑粉”们还精心准备了一面超大横幅,每个人都在上面写了给导演跟制作团队的话,十分暖心。木头导演也回应道:“我一定会把它带回去挂在我工作室的墙上”。最后更有青岛特产白花蛇草水、崂山苏打水等“黑暗”饮料现场试喝,木头和阿根现场打开新世界大门,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

来源:罗小黑战记

来源:罗小黑战记

月满时分不再流浪 与治愈小黑相约中秋

《罗小黑战记》是一部面向全年龄层的温暖又治愈的动画作品。有人这样形容:“如果你看过TV版《罗小黑战记》,那你一定能从电影里收获更多感动,如果你没看过,这也是一部笑点满满、有爱有梗的优秀动画”。这部电影同时兼顾了原版剧粉跟普通观众的观影需求,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其中有不少家长在看后直言:“这才是值得成为童年记忆的国产动画,很适合带着孩子看,也适合跟朋友放松看。”在电影《罗小黑战记》中,猫妖罗小黑因为人类过度开发而失去了家园,从此开始了孤独流浪之旅,诺大的世界里,罗小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当罗小黑遇到风息和无限,懵懂的小猫妖开始成长,并在经历一切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在看完电影后,许多观众表示被片中小黑寻家的故事所打动,“很可爱的一部动画,‘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这句话也太戳了。”,“看罗小黑看哭了,即使流浪,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正值中秋佳节之际,这部温暖了无数观众的电影显得格外应景。可爱暖萌的画风,成熟丰富的内核故事,该片实属这个中秋节合家观影佳选。

来源:罗小黑战记

来源:罗小黑战记

来源:罗小黑战记

电影《罗小黑战记》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目前影片正在影院热映,这个中秋,一起和家人来影院感受一次温暖治愈之旅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