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保寿险青岛分公司 进社区多维度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2019-09-16 10:43:26
作者:丛黎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9月16日讯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立足实际、结合保险知识, 扎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

9月9日,分公司特别召开“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的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通过列举典型案例,从金额较大的特大案件到身边的小案例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常见活动类型几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通过潜移默化的警示教育,让全体保险从业者警钟长鸣,受益匪浅。

9月11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与顺昌路社区携手,深入向老年人群体普及保险知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参与活动的都是老年人消费者,这类群体容易出现的无法准确识别日常生活中的风险点,对生活中的骗局轻易相信甚至上当导致财产损失的问题。分公司宣讲人员特别利用老年人消费者接受度更高、更喜闻乐见的情景演示方式进行了生动的说明,宣传语言通俗易懂、简单明了,另外采用场景答疑的方式检验是否掌握识别风险的能力,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来源:人保寿险青岛分公司

通过进社区,深入向老年人群体普及保险知识不仅能够将金融知识真正意义上深入老年人群体,传达“不看、不听、不买”高息投资产品的“三不”口诀,还树立了保险业良好形象,为他们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贡献一份力量,彰显国企担当。

信网记者 丛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