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小的愿望》青岛路演 王大陆:友情大过爱情

2019-09-16 10:59:49
责任编辑:方糖

9月15日,《小小的愿望》在青举办映后及粉丝见面会,影片主演之一王大陆现身青岛CBD万达影城及海信广场,不仅同观众朋友分享了拍摄幕后趣事,还现场宠粉,大方送福利。“昨天请新剧组的同事看了《小小的愿望》。”最近在黄岛拍戏的王大陆,与青岛的缘分着实不浅,而因拍摄新戏脚部受伤也让现场粉丝心疼不已。

来源:信网

兄弟情戳泪点 王大陆现场被表白

王大陆一经现身,引得在场观众欢呼,有粉丝更是高举灯牌,大声表白,引得王大陆既感动又惊喜。观众对于影片中三人的兄弟情感慨不已,纷纷表示:“羡慕三个人的友情,希望也可以有一个徐浩这样的好朋友。”王大陆则对此坦言道:“这就是男人之间的感情吧,没有那么多的情感表达,只是去为对方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对于我个人来讲,也是友情大过爱情。”

来源:信网

在谈及观影感受时,影迷表示徐浩怒打流浪汉的戏份令人印象深刻:“那一场王大陆表现出来的爆发力非常震撼,使人感受到当时徐浩内心的那种痛苦。”对此,王大陆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那一场戏其实是徐浩情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他知道了自己的好朋友快要离世了,所以他很无助,很难过,爆发是他情绪的一个宣泄。”王大陆表示,电影中有一个剪球鞋的情景,无论是看剧本还是现场拍摄,亦或者电影上映后,这一情景都直戳他的泪点。 

来源:信网

出道至今,王大陆演绎过不少青春校园类型的角色,热情大男孩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在采访中,王大陆说青春期的大男孩是很不一样的,希望在影片里呈现出为友情“很燃”的感觉。而对于今后的戏路,王大陆表示想有更多的尝试:“《小小的愿望》可能是我拍的最后一部青春片了。”

观众现场比赛泡面 王大陆暖心送福利

除了与在场观众进行映后交流互动外,活动现场还重现了影片中经典的泡面桥段。两名观众现场比赛咬火腿肠泡面,活动气氛一下就被点燃。王大陆更是暖心的为赢得比赛的观众送上福利,引得在场其他粉丝朋友羡慕不已。

来源:信网

很多观众在观影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田氏喜剧再创高峰,这一次笑得痛快,哭得难受,田羽生真的很会拿捏情感共鸣的点。”“他们三个兄弟之间的情感令人感动,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比徐浩幸运的是我和自己的兄弟还在一起。”“这部电影所描写的花季少年成长过程中的懵懂与无畏,让人对‘中国式青春’有了全新的理解。”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日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路演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摄影:姚雷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