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聚一堂 青岛啤酒中超观球体验再升级

2019-09-16 16:50:33
责任编辑:云彩

中超比赛第24轮恰逢中秋假期,中超豪门俱乐部纷纷亮相,各场比赛精彩纷呈,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场体育盛宴。

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青岛啤酒联合中超联赛打造中秋节日活动体验,直径3米的月饼装置、嫦娥玉兔和球迷的精彩互动、欢聚球迷会的欢声笑语、啤酒月饼的美味绝伦、赛后霸王餐等惊喜,让广大球迷也有了别样的观赛体验。

来源:青岛啤酒

千里共婵娟 球迷一家亲

中秋少不了月饼,足球离不开啤酒。青岛啤酒推出定制啤酒月饼,让球迷们能够边吃月饼边观看比赛。这款月饼的独到之处,是青岛啤酒经典1903产品作为月饼的制作原料之一,酒意入馅,限量提供给球迷享用。

来源:青岛啤酒

比赛当天,在球场的“青岛啤酒欢聚地带”,球迷们纷纷和cosplayer 合影留念,关注“欢聚球迷会”小程序,免费领取啤酒月饼,让球迷感受假日浓郁的氛围。

来源:青岛啤酒

足球嘉年华 共聚一堂

在山东鲁能球场外,大月饼互动模型异常抢眼,现场嫦娥和玉兔的cosplayer合影留念,和上万球迷现场互动;在南京球迷欢聚会,球迷欢聚一场,苏宁俱乐部球员李昂也来到现场,和球迷打成一片,现场酒王争霸赛、扫一扫赢青啤礼盒等互动活动,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深圳的中超嘉年华,转发分享“欢聚球迷会”小程序,啤酒月饼供大家品尝。

来源:青岛啤酒

除此之外,青岛啤酒Lucky Draw 福利活动也添砖加瓦,所有坐在19排03号的球迷在完赛后凭当天门票兑换青岛啤酒旗舰产品“经典1903”一箱。既能端起青岛啤酒享受一饮而尽的畅快体验、还能将青岛啤酒Lucky Draw 1903座席奖品收入囊中,这种激情感受,青岛啤酒带来的并不少。

青岛啤酒还把鲁能和上港、深圳和国安、苏宁和恒大的球迷分别欢聚一堂,让大家体验场上一起战,场下一起灌,一起品月饼,一起乐翻天的中秋节日氛围。充分体验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中超焦点赛事。天下球迷一家亲,团团圆圆过中秋。

来源:青岛啤酒

足球定制啤酒 深受喜爱

今年正值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成立25周年,青岛啤酒专门为俱乐部设计了一款定制啤酒,以此表达对建业足球祝福。本赛季,青岛啤酒从球迷体验角度出发,联合中超公司、武汉卓尔俱乐部、河南建业俱乐部等定制了球迷专属足球罐,用生动新颖的策划和产品的定制化方式,实现与球迷亲切互动,加强对于品牌的亲和力,让品牌与球迷之间产生情感共鸣。

来源:青岛啤酒

不仅有观赛现场的签到抽奖、有球迷专属的青岛啤酒球迷餐厅,也有为球迷量身打造的惊喜活动:电竞座席大礼,在家也能享受教练、球员的座位待遇;“霸王餐”好礼,不同身份的球迷一起举杯欢聚为主队加油,许下美好的加油愿望。

来源: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适时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表现形式,加深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也进一步烘托了球迷之间和谐团圆的氛围。从内容出发,触达核心球迷,和球迷进行深度互动,体验别样的赛事,吃饼加油助威,欢聚中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