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日喀则桑珠牧区人民医院同行来青岛三医参观交流 共叙友谊

2019-09-17 14:14:04
责任编辑:云彩

16日下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飞越了四千公里,从雪域高原来到了碧瓦蓝天的青岛,他们是我院对口帮扶的西藏日喀则桑珠孜区人民医院的同行,他们此行一方面参观学习,另一方面是来看看帮扶的老师们。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院长邢晓博、业务副院长马振亮、院长助理徐晟伟协同部分职能科室主任,还有参加援藏任务的心内科刘福颂主任、质控科辛江主任、骨科陶海涛医生、呼吸科毕红梅医生,热情迎接了西藏同行的到来,会见气氛轻松愉悦。

邢晓博院长作为援藏的“老前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询问了日喀则桑珠孜区医院近十余年的变化,目前医院对帮扶医疗人才有哪些要求?需要哪些帮助?桑珠孜区医院达珍院长简单叙述了医院发展面临的人才困境,邢晓博院长表示会按照市卫健委的统一要求,尽最大努力对桑珠孜区医院予以帮助,并欢迎藏族同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随后,院长助理徐晟伟带领藏族同行参观了内分泌科、检验科、内窥镜室等多个科室,同行们表示获益很多,会从规章制度、人才建设等多方面向我院学习。

目前我院已按照市卫健委帮扶要求派出了数支援藏队伍,大家顶着高原严寒缺氧的恶劣环境,对藏族群众的健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这种真心的付出,也换来了藏族同胞的真诚感激。后续我院将继续选派优秀骨干力量前往日喀则帮扶,护佑藏族同胞健康,维护民族团结。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