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难言之隐”也有出“头”之日——浅谈隐匿阴茎

2019-09-17 15:36:39
责任编辑:云彩

何为隐匿阴茎?跟阴茎短小又有什么区别?

隐匿阴茎是一种先天性发育异常和畸形性疾病,也称埋藏式阴茎。通俗的来讲,就是“小鸡鸡”再发育的时候没有努力的往外长,而害羞的将自己阴茎体大部分埋藏到了体内,从而凸出来的就只有一点点的包皮尖。

因此,其实隐匿阴茎跟阴茎短小还是有差别的,隐匿阴茎是阴茎不小但埋在了皮下;阴茎短小才是真正的发育不良的“小鸡鸡”。

来源:青岛曙光医院

为什么会有隐匿阴茎这种疾病?

导致隐匿性阴茎出现的因素也是非常多的。

一是怀孕保胎药物使用,如黄体酮的使用以及保胎中药的使用都可以导致严重的隐匿性阴茎和尿道下裂等泌尿系统疾病;

二是环境因素,如广泛接触雌激素能物质;

三是遗传因素;

四是肥胖因素等。

隐匿阴茎实例图片(来源:青岛曙光医院)

隐匿阴茎解剖图片(来源:青岛曙光医院)

是不是所有隐匿阴茎都要进行矫正手术?

曙光专家表示:隐匿性阴茎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好转,如果患儿在青春期开始时即12岁前逐渐好转,不必手术。若未见改变,则建议13岁左右实施手术。所以,患儿的年龄是手术进行与否的重要标准。

其中,隐匿阴茎合并包茎的患儿,如果青春期后隐匿阴茎恢复,但包皮上翻仍旧很困难的话,则还是要积极考虑手术。

隐匿阴茎需要特别说明的一个点是关于:肥胖!

小儿肥胖所引起的隐匿阴茎,减肥才是王道!而成年患者因肥胖导致的隐匿阴茎可以考虑减肥,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肥胖型隐匿阴茎示例图(来源:青岛曙光医院)

有的儿童小时候阴茎都正常,随着年龄增长体重增长,身体越发肥胖,特别是在下腹部和耻骨周围脂肪堆积过多,就会覆盖住阴茎。临床遇到这种儿童仔细检查会发现海绵体和阴茎皮肤附着都正常,发育正常,也没有包茎的情况下则控制饮食,多注意运动就会改善肥胖型隐匿阴茎。成年人也一样,但成年人也可以选择手术解决。

每年都有大量的患儿进行隐匿阴茎的修正,如果您或者您的孩子正面临隐匿阴茎的困扰,可以到青岛曙光医院进行咨询,并且山东省立医院袁明振教授不定期在曙光会诊,可预约进行会诊及手术。

咨询电话:85732222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