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愿得一院 收藏你的诗情与远方

2019-09-17 16:00:52
责任编辑:云彩

院子,是专属于中国人的记忆与情怀。

可以说,懂院子的人,也是更懂中国古典式生活的人。

在饭菜芬芳中嬉闹的孩童,持扇在摇椅上慈祥的老者,微风拂过院内梧桐引来沙沙作响...

院子承载了中国人居的哲学,也是大多数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向往。

世界纷纷扰扰,唯有一处院子,私藏内心的悠然闲逸。

现如今的青岛,城市中的院子已然难寻,而能有曾经味道的院子,更是难找。所幸的是在城阳区,还有一方热土正在重新诠释着传统的院落居住方式,燃起中国人居曾经的记忆。

青岛龙湖·舜山府,地处城阳,以一席独院,诠释中国人对土地的热爱和生活的见解。青岛龙湖·舜山府特制国韵独院,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阔绰独院 常有诗意在心头

“庭院深深深几许”,南唐诗人冯延巳的诗句,常用来形容中国建筑的延绵之感。由此可见庭院的布局和面积是古典中式生活所注重的。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国韵独院,院内赠送超大空间,上下共5层,满足生活多种需求。多院落设计,平院和下沉庭院相结合,使室外空间和室内空间巧妙结合。地下室通过下沉庭院采光通风更优,即使在院落中,也能邀来清风明月做客。

榆柳荫后檐 桃李罗堂前

院子,一般分为前庭与后院。中国古典建筑讲究阴阳合德,建筑主阳,庭院主阴。这一虚一实的组合形成“前庭”与“后院”,以中轴线为序缓缓推进,大大增强了中式建筑阴阳合德的艺术魅力。青岛龙湖·舜山府独具匠心孕育前院与后院,前院可作为展示,后院更加私密,满足用户需求。进前院见桃李芬芳,入后院品茗在林间,双重入户让住户体验类四合院落的仪式感和韵味。

五重佳境 生活的更多可能

作为青岛私藏的国韵独院,院落中更有五重境界带你体验经典中式生活。一是其私密性,独门独院,隔绝外界的纷扰同时,静享专有的春夏秋冬;二是其向心性,所有房间的非公共空间均朝院落布置,让院落空间成为家庭的活动中心;三是其采光性,特制L型合院采光面积比一般产品大一倍,容纳更多的诗情与阳光;四是其仪式感,一进府门,二进院门,三进户门,户户独立定制门匾,让归家,也成为一种艺术;五则是国韵独院的那份专属情怀,让更多国人找回记忆深处的那份温情与向往。

身处忙碌的都市,曾经的栖居之地不过是一间普通的屋子。便常梦见一处院落,安放喜乐与忧愁。

青岛龙湖·舜山府,愿用此独院,收藏你的诗歌与梦想,留住你的每个春夏秋冬。

愿给热爱生活的你,留住更多的可能。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