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鼎立西海岸核心片区靠的就是真本事!

2019-09-17 16:03:07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自开盘至今一路热销,人气屡屡爆棚,是什么让无数置业者为之倾心?深谙当下居者对理想人居的渴望,龙湖·西府原著以核心的地段、便捷的交通与超强的产品,傲领西海岸楼市热销新传奇。

天地之宽,始于周边繁华

龙湖·西府原著依托M13号线,尽享“商务黄金走道”居住优势。M13号线可与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可直接将业主输送到上盖物业的居住、商业、休闲、娱乐等各种功能空间,轻松实现不出楼即进地铁站,一站式串联各大商圈,缤纷生活唾手可得。

意境之宽,始于方寸之间

个性化的设计,源于对生活细节的考量;细节的考量,源于龙湖·西府原著对舒适空间每一度的构思。龙湖·西府原著系出第四代原著系产品,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大尺度舒适空间,彰显宽阔人生,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大尺度舒适空间,更能彰显宽阔人生。

生活之宽,始于匠心臻筑

龙湖·西府原著坐拥绿意森林资源,让城市塔尖人士品味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生活。建面约139㎡宽境别墅打造罕见四室五阳台格局,享受阳光与自然清风的同时,这里还可以是妻子的秘密花园、丈夫的室外健身场所、老人的品茗斗棋胜地、孩童的嬉戏天地,尺度朗阔,将窗外的风景尽收眼底,诗意生活触手可及!

视界不同,世界亦大不相同。青岛龙湖十年精研高端改善人居需求,成就龙湖·西府原著前瞻产品力,俯仰之间,以阔尺宽境匹配西海岸精英人群的人生阅历和进阶高度。敬献高价值作品,诚邀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