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府一公里,大城繁华在当下

2019-09-17 16:05:09
责任编辑:云彩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向往成熟的修行。而进阶的人生,亦可拥有一座城熟的居所。城市资源、环境优势、完善配套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更是理想人居的标签。选择一个城熟的人文居所,才能为生活献上答案。

青岛龙湖·昱城,雄踞新城区市府旁约1.5公里优渥之地,享区域商业、交通、医疗、自然等全维资源。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业态一应俱全,启幕青岛都会生活想象。

完善交通系统,便捷生活新方式

青岛龙湖·昱城交通网络涵盖了航空、陆路、轨道于一体,项目周边形成一个立体便捷的交通网。胶东国际机场即将崛起、第三条跨海大桥连接线……一条条交通大动脉,加速胶州融入青岛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步伐,走上经济腾飞的快车道。

三大商圈环伺,为都会生活添彩

青岛首座龙湖天街MALL,汇集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等众多业态,打造沉浸式费场所,升级城市享受。近邻新利群、宝龙城市广场,坐拥新城区繁华。

名校林立,书香浸润大城生活

社区内规划配套幼儿园、36班公立小学(在建),家门口即享智慧启蒙。项目周边香港路小学、瑞华小学等学府林立。居于其中,即享人文浓郁氛围,助力菁英成才之路。

双公园萦绕,收藏鲜氧休闲时光

青岛龙湖·昱城坐拥新城区双公园—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少海湿地公园,在家即可享受公园景致,让业主于城市中零距离享受“双公园”美学生活方式。

冠领胶州 以新品敬城芯

建面约89-143㎡四期升级新品上市,都会好生活就在当下,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0532-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