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何其他公司不懂“处女座”龙湖?

2019-09-17 16:06:20
责任编辑:云彩

处女座是一个优雅迷人,眼光挑剔且极具追求的星座。富有责任感,且从不将就。

而龙湖从上到下整个公司,就是一个处女座症候群。

举个例子,当你回到社区,需要走多久,小径需要怎样的角度,才能给心情一个微妙的起伏。

在哪里能看到低矮的花丛,是什么颜色,如何体现四时的更迭。

走多远才能看到高大的树木,多大的冠径。在哪一个转弯,你会想坐下来歇息。

这些细节,都是龙湖关心的,也正是这些细节,成就了现在的龙湖。今天就以青岛龙湖·舜山府为例,来见识一下被业界誉为处女座的龙湖。

造景,千锤百炼方成珍品

如何做出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观,是青岛龙湖·舜山府一直用心打磨的事。舜山府遍游青岛四季经典自然游境,精心雕琢景观的每个细节,只为献上更美的画作给每位赏识者。

以门前叠石飞瀑为例,舜山府利用台地的天然高差打造磅礴流水,外加上约200吨叠石经过大师之手锻造万余次,方成如此盛景。世间的忧愁在这叠石飞瀑下,仿佛也消散不见。

造园,每处风景都生长着浪漫

出色的园林景观的不只是出色的景观与植物搭配的功夫,不只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

青岛龙湖·舜山府借台地造景,遵循观五色游九境的造园理念,将四时风景尽藏于府中。

从府门到家门,舜山府精心打造一步一景,每处景观分布都有它的讲究。从庄重府门到叠石飞瀑,再到语林漫步,让业主时时刻刻如临画境。

府内精心分配季节花木,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主题,因地制宜的设计不同风格的景观。春有桃溪潺潺,夏时觅林泉山房,秋来踏峰相望,冬时闻瑞雪凝香。让生活时刻浸润在如画风景之中。

26年来,龙湖始终立足于业主,服务于业主。说来容易,而真正做到的房企却寥寥无几。而龙湖则会用更高地要求和更严谨地态度去完成自己的每个作品,这也是龙湖作品难以复制的原因之一。

“处女座”的龙湖,更懂买房人中的“处女座”。

青岛龙湖·舜山府,1-8月成交金额/面积/套数冠领城阳,为青岛高端人居献上更高品质的生活,恰逢青岛龙湖九盘联动,山府别墅节特此青岛人民献上,将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